COPTER✔

然而李总裁早已看穿了一切:

教小姑娘们一点做人的道理


一篇文打了tag发出来,就意味着所有对这个tag(不管是个人tag还是CPtag)感兴趣的人,甭管认不认识你,知不知道你水平怎么样第一次写还是老司机写的是什么内容,都会看到你发的东西。


把你写的东西丢在一个人人都能看到的公众空间,就意味着有人会喜欢,也有人会不喜欢,甚至有人会觉得这什么破玩意儿,就算是千古文豪也做不到全世界人都说他好话。


不直接在评论里说你不爱听的话已经是对你最底线的尊重,许你辣别人眼睛还不许别人说?那麻烦你别打tag


说到底负面评论这玩意儿,有则改之无则加勉,纯粹恶意的就随他去好了,这点儿心都没有,就乖乖圈地自萌呗,又不是普天之下皆你妈甭管你写得好赖都要夸着你哄着你,都谁给你们惯出来的毛病= =


补几句


“又没人逼你看,空手套白文的还那么多毛病,有本事自己写啊?”
——又没人逼你写。大街上有人要饭你就可以随便把屎往人家嘴里塞吗?话说回来吐个槽什么的,只要不是评论私信给本人,也一样没人逼你看啊?许你给别人喂屎还不许别人吐出来,什么毛病。


“文没有好赖之分,大家辛苦写出来的东西都一样值得称赞啊。”
——你小学语文老师天天批作文打分是因为闲得蛋疼吗?那你还学那么多词语成语表达方式做那么多阅读积累干什么,用爱和努力就能发电,人人都能成为莎士比亚啊。


“谁没有过黑历史啊。”
——知道是黑历史就别怕被人骂,又不是小学生,也不是全世界都有义务鼓励你的。我就看个文,谁特么管你作者是小学没毕业还是中文系教授啊。


“大家写文都是因为爱啊,初衷是好的怎么可以批评呢?”
——动机是好的就一定是在做好事?小朋友你小学毕业了吗?还有人因为爱强奸因为爱杀人呢。那些因为爱作践我喜欢的角色的人,我能为了我爱的角色怼死你们吗?



还是那句话,觉得自己写的雷就别打tag,不想被喷要么努力写个毫无喷点的东西要么别打tag,打了tag就别怕被人槽。lofter不是你的微信朋友圈,没人有义务跟你互相捧臭脚。


有些天真烂漫的小姑娘,小学毕业了再出来混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