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TER✔

追逐太阳 十三

在下天真真:

ming可不只是认识那个女孩.


他那天被一群小混混围攻也是因为她.


阴魂不散.


他把剩下的酒倒在地上,转身拿了一瓶香槟,拿着空酒杯往kit那里走去.


“喝不喝一杯?”


kit寻声回头,看着ming对自己痞痞的笑.


一身卡其色的西装不出众,却格外合适.


好像整个人都在发光.


kit眨眨眼,默默把酒杯递了过去.


“你酒量不太好,你喝小半杯,我喝一整杯好了.”


“我一杯还是能撑住的.”


kit有些不服气的怼回去.


“看来P'kit和ming很熟嘛.”


mint的声音听起来并不是很友善,听得kit有些奇怪的感觉.


他们俩……认识?


ming并没有把mint的话放在心上,挑了挑眉,接过kit的酒杯,把香槟酒倒进去.


kit的视线看着杯中澄清淡黄的液体.


自己不敢抬眼,对方太惊艳.


ming一抬头就发现呆楞楞的小kitkat.


长长的睫毛扑闪扑闪,专心看着自己倒酒,自己背后的霓虹灯映在他的眼睛里,绽放成烟花,璀璨流转.


这是自己想捧在心里的人啊……他想.


“P'kit~既然倒完酒了,那等一会你喝完陪我去舞池那边跳一支舞吧~”


mint过来挽住kit的胳膊,吓得kit一瞬间想抽出来,但又克制住了自己.


“……你不是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吗?”


“可是有P'kit在呀.”


mint冲他甜甜的一笑.


kit突然觉得这个笑好像在哪里见过……但是他一时间记不太清楚.


“去嘛去嘛~”


mint见kit没有什么回应,又晃了晃对方的胳膊.


“额额,好的吧,不过我不太会跳舞喔.”


“嘻~没事的啦,我可以教P哦!”


mint在原地开心的转了一个圈,kit觉得她已经开心的蹦蹦跳了.


他把装香槟的酒杯放在一旁的桌子上.


“那我先陪你跳舞吧.我酒量不太好,一会可能会跟不上你的节奏.”


“哎!真的吗P,你简直太好啦!”


mint特别开心的抓住kit的胳膊,半个身子贴了上去,让kit有一点点小不适应.


身后的ming皱了皱眉,但他没有说什么.


mint拉着kit径直往舞池中央走去.


kit反应过来了什么,回头想跟ming打声招呼,刚一回头,就看见ming微笑着冲他摆了摆手,示意他去吧,搞得kit不太好意思,也冲对方点了点头,看到ming笑意更深了才回头跟mint走掉.


奇怪,那天的坦白没有让对方觉得自己是个脆弱敏感的神经病,反而对方的态度让自己更捉摸不透了……他真的是那个高高在上的校之月吗?


kit看着拉着自己走在前面跟很多人打招呼的mint,在心里打下了很多个问号.


远处.


ming在kit回头后渐渐收敛起微笑,用审视的目光看着越走越远的kit跟mint.


“活了半辈子不到的还想跟我抢人?那点心思我怎么会不知道.”


他有些嘲讽的笑着给自己满上酒,抬头一饮而尽.


“只不过你想动狼看中的兔子来达到你的目的的话……”


ming放下自己的杯子,又拿起kit放在桌子上的酒杯,轻轻抿了一口.


“他受到的任何一点伤害,都会是你的死路.”


ming起身离开宴会时,一脚踩烂了mint悄悄丢在地上的巧克力蛋糕.


晚会持续了三个多小时.


kit一直被mint拉着走来走去,跳完舞又去应付mint的各种朋友,强装着微笑面对那些不认识的人,听mint一遍又一遍的介绍自己,还有那些人毫不掩饰的赤裸裸的目光.


很累.


他突然想知道ming现在在做什么.


为什么他不来舞池跳舞?应该会有很多的女孩子想跟他跳一曲吧.


为什么他还是一个人呢?


为什么……


自己为什么总是在想他?


kit自己也不明白,剪不断理还乱,那个人好像从来没有逼着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.


无论前世的他还是现在的他.


都是这样,不论真心还是假意,都是平平淡淡的陪着自己,从不逾矩.


kit突然觉得自己很累,仿佛自己带到这个世界的不仅仅是前世的心理年龄,还有体质状态.


“那个,mint.”


“嗯?”


正拉着kit的手跟朋友聊天的mint回头.kit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手会被她握住,感觉一切就是顺其自然,他自己也没有理由拒绝.


“我有些累了,准备回宿舍,你可以先跟你的朋友们聊着,我先回去了.”


“嗷……我还想P可以一会送我回去呢!”


mint貌似不太情愿的堵了嘟嘴巴,一副不愿意kit走的样子.


但是此时的kit心思并没有放在她身上.


“呐,实在是对不起呐.”


kit把手从mint手中抽开,微微欠身算是对mint道歉.


“没有关系,我可以陪P回去的!”


mint迅速收起脸上的失落,换成灿烂天真的笑容.


“没事的,我自己回去就好,让女生送自己回去很不好的.”


kit摇了摇手,双手合十对mint的朋友们说再见,转身直接离开了吵闹的舞池.


“mint,你这位学长很清高哎……怎么对人这么冷淡啊?”


mint的一个女闺蜜有些不爽的说.


“忍忍吧,毕竟……”


mint接过身旁朋友递过来的酒.


“他对我还有用呢~”


kit走到宴会门口的时候,看到一辆熟悉的车.


一旁有个男生抄着手斜靠在车边,好像在等人.


“就知道你身体吃不消这种嘈杂的地方.”


男生朝kit走过来,轻轻拍了拍kit的肩膀.


kit就跟中了魔咒一样乖乖的跟对方上了车.


一路无话.


kit不知道该跟对方说什么.


明明都拒绝了,对方偏偏不依不饶要撞过来.


他就不奇怪不害怕吗?


旁边的那个人也没有说任何的话,好像真的在很认真的开车.


直到车停在公寓楼底下,两个人都没有开口的意思,沉默在车内氤氲开,双方没有任何的动作.


过了良久.


“你就不害怕我是个疯子?”


kit终究是没忍住内心的疑惑.


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


ming没有看着kit,而是放松了身体,让后背贴在了驾驶座上,目光看向前方窗外.


“我说我是重生了啊!我仿佛说了一个很荒谬的故事!我拒绝了你啊!”


或许是因为神智有些朦胧,kit说话有些激动.


ming突然很认真的对上kit的视线.


“我为什么要不相信?我为什么要不相信你的话?”


他的反问噎得kit说不出反驳的句子.


“如果我跟你说.”


“我也一样呢?”


kit感觉自己好像在做梦.


梦里有一双无形的手,掐住了自己,不能呼吸.


一切仿佛都静止了.


(未完.)

评论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