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PTER✔

致copter的一纸情书

橘子!:

#不是文哈


刚开始看逐月之月的时候是同学安利,然后看到了神哥,真心被帅到,然后入了逐月坑。


之后的情节虽然很甜,但phayo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直到出现kit。


mingkit真的很配,我喜欢看他们一个闹一个宠溺,就算是口是心非但眼睛不会骗人,我可以看到他们见到彼此之后眼里会出现星星。那也是我第一次想要了解copter。


后来,我发现copter和kit没有那么像,kit很傲娇但copter会卖萌会撒娇。


真的,看到copter撒娇的时候我整个心都化了,心里只剩下,啊啊啊,他怎么这么可爱!


之后我渐渐分清了copter和kit,我喜欢书中mingkit的爱情,但我更喜欢现实中的小奶窝。


他像一个小孩子,眼睛里带着清澈,我喜欢他的眼睛,很亮。


他身上有太多吸引我的地方,最大的一点就是大方得体。我看着他和别人的相处,每一个都是温和愉快的,他好像是天生的好脾气,永远都是乖乖的样子。


这么乖巧的孩子,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。我会给同学介绍,嘿,你看,他真的很可爱。


书中的mingkit是我心中爱情的模样,而copter是我喜欢的模样。我不敢站真人,所以我只喜欢你。


关于奶窝的糖我都是吃的,因为我喜欢有人可以照顾他,有人能发现他的好,因为这样一个少年,他值得所有人的喜欢。


第二季遥遥无期,但我知道,我刚开始是因为kit喜欢上的copter,但绝不会因为copter不再是kit而放弃喜欢。也许有人会脱坑,我会很难过,但我希望会有人和我一起坚守最后。


我写不出来copter的美好,但在我的心里已经把他赞美了无数次。


我会永远记得,那个夏天,我认识了一个少年,他有两个酒窝,笑起来很甜。


我想告诉他,我,真,的,很,喜,欢,你❤️


(不管怎样,我还是奶吹~2018继续爱他😘)

评论

热度(46)